Magic

祺我|因为是你我同意

  马先生宿醉之后早上破天荒没早起,我知道他有晨练的习惯,早上睁眼发现他乖乖的睡颜,倒是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好像吵醒了他,他眉头微皱,搂着我往我怀里钻。我感受到触碰,瞬间脸红😳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拱到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顿了顿,意识到什么,耳尖肉眼可见变得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轻抬头,和我平行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上好呀,还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吗,马先生?”

  

  他呆呆的看着我,不说话,像是在极力回想,但很显然他失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某人昨晚拉着我硬要我陪着他睡觉,没想到你长这么大还怕一个人睡觉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和马嘉祺从小怼到大,可谓“冤家”。

  

  他明显一愣,感到无措和不敢相信,半天,说了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失礼,抱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就是讨厌他老是端着,永远保持这种疏离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以极快的动作钻进他的怀里,头靠着他坚硬的胸脯蹭了蹭,他的身体明显僵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谁?”我在他欲开口时突然转变了问题,“或者我是你的谁?”

  

  我抬头,他低头,他的手僵硬的悬在我的腰上,不敢放实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我的家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你的妻子,马嘉祺,那不叫失礼,你根本不用抱歉。再说了,我也占了你的便宜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我起身亲啄了一下马嘉祺的嘴角,“好了,我亲了你,需要我和你说抱歉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摇头,手放松搭在我的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,我从未怪过你,其实和你结婚是我赚了,你这么帅,身材这么好,无不良嗜好还多金。你老是把我当陌生人,不愿意靠近我,那么我可以认为是你不喜欢我,甚至讨厌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。”倒是回答的干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老躲着我,从结婚那晚之后就一直躲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怕你不喜欢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别扭了,笑出了声,身体往上挪了挪,凑近马嘉祺的耳朵:“你以为我那晚真的醉的不省人事了?我知道是你,所以我同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依稀记得结婚那天,我们俩都喝了很多酒,脑袋晕晕的,彼此都有些冲动,但在最后一刻马嘉祺还是停住了,隐忍着问我:“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盯着他的眼睛,抬头亲吻他的喉结,他再也忍不住了,毕竟我的动作答应得很彻底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听见我在他耳边说的话,搭在我腰上的手突然收紧,搂住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笑盈盈地看着他,他盯着我的嘴唇吻过来,我轻推他,他动作一顿,我怕他又以为我在拒绝他,解释道:“我没刷牙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了声,停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我去刷牙啊,刷完我们再亲亲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他起身,毫不费力地抱起我去洗手间,我看着他性感的双手帮我挤牙膏、接水,一瞬间想到了结婚那晚的事情,不禁脸红。

  

  刷完牙,我转过身,面向马嘉祺,张开双臂:“好了,是香香的,可以亲亲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低头搂住我的腰,我顺势搂上他的脖子,踮起脚尖。

  

  马先生吻得温柔,而我快要溺死在他的温柔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老实说,吻得那么熟练,是不是之前有很多女朋友。”我喘着气,懵懵地靠在他的胸口,揪住他的衣领。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次。”他回答得莫名其妙,看见我疑惑的眼神,笑了,“第一次是我们结婚那一晚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220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