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

祺我|我要追你

  经历上次醉酒事件,马嘉祺和我倒是不再像一对认识的陌生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我回家吃饭吗?我妈做了很多好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K,那下班你能来接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挂断,我转了转手中的笔,觉得无趣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是和学生时期一样,不爱说话,总是冷冷的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西下,我拎着包往外走,人很多但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不禁回想到我们的学生时代,我那天在他车旁等他的时候,他是因为兄弟的揶揄注意到了我,还是一眼就看到了我?

  

  他穿了一件黑色的夹克,倚在车门看着我的方向。我和他对视,微笑,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有多余的表情,挥手回应我,早早地为我打开了车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很久了吗?”我坐上去,系好安全带,转头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递给我一瓶水,发动汽车: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是'嗯',我们也不算陌生人吧,认识那么久,你还是这样,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有些委屈,本来也不矫情,因为我知道马嘉祺是一个生性冷淡的人,可是我的热情总是得不到回应,还是会有淡淡的忧伤。

  

  我情绪转变得快,反正人是我的,迟早会把他攻略下!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就当我追你,总是要花些力气,毕竟你这么优秀,一下子被我追到手我还觉得不真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结婚了。”他抿了抿嘴唇,眉头微皱,像是不理解我在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呀,但我想和你谈恋爱,所以我要追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什么大不了,喜欢就说,特别是面对马嘉祺,年少时未能说出口的遗憾,现在有机会了,我要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热烈的爱告诉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笑了,很好看,我盯着他的侧脸,看的入迷。

  

  他转头,视线交汇的瞬间我虚心地转头,他轻笑出声,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心跳加速,怎么就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字就能让我乱了分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家——

  “小马好久没来家里吃饭了,尝尝合不合胃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妈热情地给马嘉祺夹菜,像小时候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吃。”马嘉祺尝了一口耗油生菜,点头夸赞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吃多吃点,以后和芙芙没事多回来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不工作吗?”我冷哼,觉得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我妈的关系恶化要从我高三转校说起,因为她的工作,我高二转校,遇到了马嘉祺,因为她的工作,我高三又转校,自此,我和马嘉祺分别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不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气氛冷到冰点,我不再说话,低头吃饭,倒是马嘉祺,有一句没一句地陪我妈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饭后,马嘉祺在厨房洗碗,我帮他擦碗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妈做的饭真的好吃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挺好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别昧着良心说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很好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阿姨做的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高二我几乎都在马嘉祺家吃饭,我妈太忙了,虽说是岔开来做饭,但她没做过几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明天带你回家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倒是意外,笑靥如花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呀~”

  

  “楼上你的卧室收拾好了,你和小马今晚就睡家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吗?”我低头问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说话,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我走出厨房:“家里有新睡衣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爸有套新的,我拿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卧室里,洗完澡的我听着浴室里的水的哗哗声,坐在床尾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,马嘉祺在我卧室睡觉,没来由的紧张和害羞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出来的时候头发没吹,发尖还滴着水,顺着他的脖颈,性感得要命。

  

  “吹风机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呆了,知道他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,在那边抽屉里,我拿给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屁颠屁颠儿地拿吹风机给他,走近时闻到他身上的香味,扰人心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鬼使神差地,我嘴比脑子快。马嘉祺一愣,接住吹风机,呆在原地,他的脖子和耳尖泛红,我知道的,不是因为水太烫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亲,可以吗?”我盯着他的嘴唇,馋,很馋。

  

  他放下手中的吹风机,盯着我的眼睛,捧住我的脸,吻过来,很轻,很温柔。发尖的水滴滴在我的脸上、我的脖颈上,先是冰冷,然后变得滚烫。

  

  我搂住他的腰,靠近他。

  

  松开口,我们彼此都喘着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吹个头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帮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乖,去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恶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调戏反被撩!

  

  我不禁脸红,那个“乖”字对我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撩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红着脸钻进被子,羞愤地闷在被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吹风机的声音逐渐平息,我感受到身旁塌陷,头顶传来声音:“闷着睡觉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掀开被子,露头,引入眼帘的就是马嘉祺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我盯着他的眼睛,大胆地仰起头,亲吻他的喉结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闷哼,喉结滚动。他一只手钳制住我的腰,一只手制止了我的下一步动作。


  他吻下来到耳边时,他轻喘着气,低语:“给,只给你。”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