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

祺我|十七岁你吻我的那个夜晚

🈲️上升!!!

  

  “早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刚出楼梯,马嘉祺就扔给我一袋未知物品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我刚转校,只认识他。因为我们两家是世交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骑着车扬长而去的背影,怀里的早餐还温热,春日的阳光不骄不躁,温暖了少女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他不同班,但在一层楼上,我到学校是他站在楼梯口等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去我家吃饭,阿姨加班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话轻轻的,温温柔柔的,长得白净,清瘦又高高的,倒是少女青春懵懂时会喜欢的类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妈和马嘉祺妈妈是年轻时很好的朋友,因为我妈工作忙,所以拜托马嘉祺的妈妈,岔开来做饭。

  

  傍晚,我下课早,拿了车在他停车的地方等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他的同班同学向我走来时,我窘迫了起来,突然觉得尴尬,现在回想起来,或许那时候我对马嘉祺的情感就已经变了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怎么有个漂亮小姑娘在你车那边等你?你小子背着哥们都干了些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他同学打趣的声音很大,我自然听得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妹妹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也不恼,说话很轻,但是他的同学听完后都不在揶揄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,我比他还要大将近一个月。

  

  “妹妹好啊,你哥收拾东西太慢了,以后我催催他。”他兄弟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,和我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我微笑,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的余辉渐渐也敛去了光芒,暮色笼罩,天空变成了清灰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比你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应该叫我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了回话,只是看着天边,默不作声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晚饭,他送我回家,我们一个小区,但隔了好几幢,马嘉祺妈妈下了命令,说是怕我一个小姑娘不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他步行,我推着车,春日的晚风格外熏人,把人吹得晕晕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滴!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后面疾驰过一辆运货面包车,我余光瞥见,下意识拉过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许是他也没想到我会拉他,他一个踉跄,撞在了我身上,我的身体惯性地贴上了旁边停在路边的车上,我们的嘴唇意外相贴,中间隔着一辆自行车,好奇怪的姿势。

  

  肌肤相贴的刹那,我一个机灵,然后我们都迅速撤离,我轻咳,看见马嘉祺的耳朵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事吧。”我打破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呢,撞到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他是指我的背,我摇摇头,摆正自行车,往前走。

  

  楼道口,我装作刚刚那场意外只是梦:“就送到这吧,我上楼啦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站在黑暗里,我在明亮的楼道内回头看,他耳尖的红晕一直没有消退,我们对视,我又挥了挥手,马嘉祺也朝我挥了挥手,之后,我不管不顾地往上走,没有停留。

  

  我靠在电梯里,指尖扫过刚刚触碰到的地方,突然觉得指尖滚汤。

  

  仔细回想,他的唇凉凉的,软软的,让人着迷。

  

  回想他通红的耳尖和明显受到惊吓的眼神,我不禁轻笑出了声,我倒是没想到,他像是一只纯情的小猫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1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