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

祺我|醉酒

  🈲️上升!!!

  

  我刚洗完澡,看着墙壁上的钟的指针指向12,又没回来呢,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已经一个月了,因为一个月前我们刚结婚。

  

  说来讽刺,我和马先生从小就不对头,现在还靠婚姻绑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嫂子,马哥喝醉了,在我家,你来接一下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到他兄弟的电话我是意外的,得知他喝醉了我更意外。因为我印象中的他冷静自持,不会轻易失态。

  

  “地址。”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到达的时候马先生正靠在沙发上,脸颊红红的,手上还抓着酒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。”我叫他,定在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他转头看我,明亮的眼睛眨巴眨巴看着我,像一个委屈的小猫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喝这么多?”我无奈,走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过。”他低头,声音沙哑,不知道的以为我在欺负他。

  


  “喝完还难过吗?”我掰开他握住酒杯的手指,拿走酒杯,坐在他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过,好难过。”他盯着我,就这样看着我,我被看得不自在,别过头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被他突如其来的道歉整懵了,但很快意识到他是在说我们的婚姻,可是这件事我们两个都没有办法拒绝,我们也都没错,我从来没有怪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轻叹了一口气:“我可以抱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法律名义上,我是你的妻子,你当然可以抱我,当然,法律之外,我也愿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话音刚落,马先生就一把把我拉过去,我没有准备,整个人趴在他的身上,心跳的声音突然清晰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下巴架在我的肩膀上,头靠住我的脖子,轻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回家好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顿,回抱住他:“嗯,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凌晨,夜凉,我搀着马先生回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沉啊你。以后别喝酒了,我扛不动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把马嘉祺仍在床上,不禁抱怨。

  

  他倒是像一个乖小孩,不哭不闹,就躺在那,没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这好像是他第二次睡在这个房间,除却我们新婚当晚。

  

  “乖,我去给你泡蜂蜜水解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像小猫的轻吟。

  

  等我端着蜂蜜水回来的时候,我惊讶,马嘉祺已经洗完澡在吹头发!

  

  我见他瓷白的脸上还泛着红晕,点了点他的背:“喝点蜂蜜水,我帮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微愣,把吹风机递给我,乖乖拿起水杯喝水。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帮男生吹头发,显然,业务很不熟练,但好在男生头发短,结果也还好。

  

  我收拾好吹风机,马嘉祺突然揪住我的睡衣袖口:“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他醉了,但有一说一,他醉了还蛮可爱,想欺负。

  

  我揉了揉刚刚帮他吹干的头发,哄他:“好的宝宝,我们去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纯调戏,因为真的太可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陪我睡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我是谁吗?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我老婆。”他松开了揪住我衣角的手,顺势牵住我的手,有些凉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,看来也没有很醉,看在你今晚这么乖的份上,陪你睡吧。”我逗他,轻笑。

  

  马先生牵着我走到床边,贴心地为我拉开被子,拍了拍床,示意我躺下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不矫情,乖乖躺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,想抱你。”他突然在旁边发声。

  

  我睁眼,起身撑在他上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你这么纯情啊马嘉祺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,我都答应陪你睡了,你说呢?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眸在灯光下很亮,我看着他,他也看着我,此时此刻,我们的眼睛里只有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拉下我,我顺势趴在他的胸脯上,听他略微紊乱的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紧张吗马嘉祺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有回答,搂住我的手又收紧了些。我倒也不急着听到他的答案,因为有时候动作比言语更容易让人信服。

  

  呼吸逐渐平稳,我抬头看着他的睡颜,伸手关灯,那一夜,我睡的很沉很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3529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